平生习得屠龙术、人间却只多叶公

君未成名我未嫁,可能俱是不如人。

北爱,不悲哀

西安的小师妹也失恋,我们聊天,聊到我昨天去看北爱,她说,我害怕看,所以一直没去。我说,其实没啥感觉,至少我是。

我只是会怀念,但是怀念的都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,青涩的高中,纯纯的爱恋。

我也会憧憬,憧憬的也是很远很远以后的事,我死去的时候,谁会在我床边哭泣陪伴。


想想第一次被你丢下的我,每天每天无心工作,不能吃饭无法睡觉,只知道坐在楼梯的角落放声痛哭,那么痛苦,那么傻。

现在好像长大了,真的懂得了,我会告诉自己,感情是把没柄的剑,两个人在一起轻轻捏住住,劲道用对说不定能所向披靡,可是一但他想要松手了,而你却紧紧抓住,抓多久,血就会流多久,直到干涸。。。。那种疼,一定是撕心裂肺的,他看着你这样,他当然也不好过,这样,两个人都会陷入悲哀。


唯一的办法,轻轻摊开掌心,轻轻托起再轻轻放下,轻轻后退,就真的云淡风轻了。


其实你是个好人,如果你不善良,绝对不是这么做事的方法,我可能早就不知道死哪去了。你只是不坚毅,不够有耐力,不够成熟,你遇到自己觉得受不了的事情的时候,永远想的是逃避,永远觉得,委屈自己,就是对不起自己。


不过没关系,你不会一辈子长不大,总有一天,你也会是个好男人,细心体贴,眼神温良,内心强大。

总有一天,我们都会幸福,各自安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