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生习得屠龙术、人间却只多叶公

君未成名我未嫁,可能俱是不如人。
追梦赤子心 - GALA

 分手后,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让这首歌响起来,我仔细的听每句歌词每个字,然后这些歌词手拉手变成一堵墙,努力的将无助空虚和伤痛挡在墙外,然后我就可以张开眼睛,对着窗外说一声,阳光你好,空气你好,雪花你好。我就可以感觉,拥有这些,我还是幸福的。
总觉得人在接收某些信息的时候没有感触,会变得不知珍惜。那么多人失去至亲,那么多人突然病倒,那么多人看不见这个世界,看到他们,心里腾然升起的是我还健康的活着,很好了。而有个人愿意无论何时何地遭遇什么都肯陪在你身边,是多大的幸运,是多么该珍惜的。
可你践踏这份情,把它踩的稀巴烂,你要玩,那就去玩吧,但你这样,老天会看到不是吗,那时候,老天也会丢弃你吧。不过其实我也希望,你是上辈子积了太多德,这辈子,无论做怎样的事,老天都会庇佑你。

怎么形容现在的自己呢,就像奔跑在有迷雾的森林里,刚刚从一个陷阱爬上来继续前行,偶尔会回忆,那个陷阱真的够大够迷幻,以致于让我甘愿沉沦,以致于让我觉得,那里是温暖的,外面的世界才是可怕的。不过现在一切都过去了,我爬出了陷阱摔断了四肢头破血流千疮百孔,我可以放弃生命,可还有那么多人希望我好起来,我会擦干泪养好伤然后带上满脸的笑容继续跑起来,穿过荆棘,越过坎坷,我知道,这只会让我更加强壮,让我能经得住今后人生里的所有沉重,与幸福相拥,直到白头.......
而你,这蜜罐子里泡大的孩子,仅仅是蛀牙糖尿病已让你不堪忍受,但却从不想从蜜罐子里跳出来,那就继续泡着吧,在那只罐子里。


评论

热度(1)